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527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革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由4位经过严格训练的中国共产党员组成的特工小队,在皑皑白雪下空降东北黑土地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因叛徒出卖身陷险境,在哈尔滨上演了红与黑的生死较量。面对敌人的种种酷刑,共产党特工不屈不挠,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在绝境中依然坚守信仰,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经过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输死博弈,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分享交流,一致认为影片故事感人、情节曲折、触动人心,通过观看该影片充分感受到革命先辈为党为国浴血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