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树立廉洁家风 涵养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 ━━━━━━━━━━

119日,我校组织部党支部赴天宝镇洪坑村鸿湖戴氏家风馆、林语堂文化园、闽南语孝廉文化广场、珠里村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鸿湖戴氏家风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寻根溯源,追思怀远”“世家风范,光前裕后”“承袭家风,增辉门庭”“诗礼传家,丕振宗风”等四个展厅,在家风故事中感悟廉政文化,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在林语堂纪念馆,林语堂先生“两脚踏中西文化,一心评宇宙文章”的人生追求和爱国情怀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爱乡热情。在珠里村一站式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珠里村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人民群众“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服务不缺位”的理念给予我们党建工作深深的思考和启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和发扬良好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闽师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