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暖心慰问致敬家属 齐心助力乡村振兴——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我校省派驻村干部家属

━━━━━━━━━━ ━━━━━━━━━━

 112日晚上,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带队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省派驻村干部汪永贵、郑建平的家属,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学校亲切的关怀和真挚的问候。

 钟发亮一行与驻村干部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驻村干部的家庭情况,详细询问家属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感谢家属们对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钟发亮表示,目前学校定点帮扶的贫困村面貌焕然一新、贫困人口不断减少、村民收入显著增加,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驻村干部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不懈努力,离不开驻村干部家属们一直以来对驻村干部的深切理解、对家庭的无私付出和对脱贫攻坚事业的鼎力支持。

 驻村干部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校扶贫工作,继续处理好家庭、工作、生活的关系,解决驻村干部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各项帮扶工作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据悉,近期校党委还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学校困难党员的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增强勇气、乐观面对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