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 ━━━━━━━━━━

 1211日下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1607会议室召开全校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钟发亮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基础性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党委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标准、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发展党员工作有序进行;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党的组织工作精神,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校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和水平“双提升”,为新时代新闽南师大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陈超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党员的工作情况,分析了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学校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各学院党委书记在会上分别围绕本单位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探索实践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