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我校于89日至11日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2020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洪尧、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刘黄河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全校各二级党委组织员、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等基层党务工作者共47名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刘黄河首先代表古田干部学院对闽南师范大学参训学员到学院学习培训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闽西红土地光荣的革命历史以及建设发展现状。钟发亮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关心问候和要求,并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给予闽南师范大学的关心支持和古田干部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钟发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努力做到课堂学习有收获、现场教学有感悟、交流碰撞有火花、遵守纪律有规范、推动工作有后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本次培训课程分为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两部分。钟发亮教授、陈洪尧研究员、吴凡教授等三位授课专家应邀分别作了题为《努力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党务干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思考》《高校党建引领与党建品牌创建》的专题讲座,为参训学员进行了科学理论、业务政策、思想淬炼、工作创新等方面内容的深刻讲解,进一步提升了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治理能力。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还前往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全国人民满意的派出所”古田派出所等现场教学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严格管理,取得了积极良好的预期成效。参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组织管理到位、课程设置合理、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今后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起点,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学校办学发展的能力,从古田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新闽师大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