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 ━━━━━━━━━━

 623日上午,我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戴福康出席会议。会议由钟发亮主持。

 吴彬镪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对抓好学校其他领域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风向标作用。要充分认识机关单位在学校治理体系中所处的特殊重要位置,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建设在深化推进全校党的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我校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吴彬镪要求,全校各机关单位要带头做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政治机关,带头做自觉加强科学理论武装的学习标杆机关,带头做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有力的先进基层组织,带头做弘扬践行党的优良作风的清正廉洁机关,种好“责任田”,守好“桥头堡”,为新时代新闽南师大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机关组织保证。

 吴彬镪强调,当前学校正加快推动实现办学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急需加快培养一大批有站位、有品行、有激情、有能力、有担当、有作为的新闽南师大机关好干部。全校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引领推动学校办学发展各项事业中勇挑重担、勇当先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会上,机关一党委书记陈超总结回顾了两年多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机关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代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陈素红、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郑炎山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机关一、二党委委员和机关、教辅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