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二级学院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圆满完成

━━━━━━━━━━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和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截至2019年12月30日,全校15二级学院党组织全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先后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进行专题部署,统筹安排,及时下发《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换届选举期间,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校领导深入学院进行指导,组织部和纪委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选举各流程,加强督查指导,确保换届工作程序规范、纪律严肃。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依据换届选举相关要求和上级工作部署,共选举产生15二级学院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其中,党员院长全部兼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员副院长全部兼任学院党委委员,实现了党政领导成员全部交叉任职在二级学院两委全部委员(共计124人中,拥有高级职称委员占比58.9%,女委员占比41.9%,职称结构和性别比例等得到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二级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有效推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院和学校办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