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 ━━━━━━━━━━

━━━━━━━━━━ ★ ━━━━━━━━━━

 

为加强干部任前教育,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在综合楼召开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与走上新岗位的32名副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出席了会议。
林晓峰书记代表校党委高度肯定了各位新任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 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干部队伍的基础和关键。 得到提拔使用,是人生的经历,更是组织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他勉励新提任干部:一是珍惜机遇,增强敬业意识;二是正视不足,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强化宗旨,优化服务质量;四是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政纪。
林书记还结合新提任干部不同岗位的实际,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要求机关干部在日常服务中做到“三个一”(即一张笑脸、一杯热茶、一声请坐),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要求从事学生工作的党团干部做到“率先垂范,和风细雨”,从而更好地立德树人。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晓峰对本次干部选任的相关标准及程序作了通报,并要求与会同志认真领会、深入践行林晓峰书记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不辜负党委的期望,在新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步。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