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蒋一婷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 ━━━━━━━━━━

━━━━━━━━━━ ★ ━━━━━━━━━━

 

7 月3日 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调研员陈洪尧来我校宣布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蒋一婷同志任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漳州师范学院副院长的决定。
在学校领导班子 会上,刘剑津同志宣读了任职通知,并介绍了蒋一婷同志的个人简历。他说,根据工作需要,省委近期调整充实了部分高校的领导班子。蒋一婷同志到漳州师范学院任职,是省委根据干部德才表现,经过慎重研究决定的。蒋一婷同志 政治思想素质好, 组织领导能力强,行政经验丰富,善于应对复杂的局面和处理复杂的问题,他希望蒋一婷同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新岗位上取得新成就。
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关于蒋一婷同志任职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他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表示领导班子成员会全力支持蒋一婷同志的工作,共同将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蒋一婷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她说,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将倍加珍惜机会,按照省委要求:虚心学习,迅速转变角色;勤奋探索,努力推动工作;服从安排,维护班子团结;严格自律,廉洁奉公为民,尽心尽力地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金,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党委委员、副校长肖庆伟、李顺兴、何绍福,校务委员孙联明、校长助理林静华、钟发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晓峰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