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集体学习会

━━━━━━━━━━ ━━━━━━━━━━

━━━━━━━━━━ ★ ━━━━━━━━━━

 

11 月14日 下午,学校召开干部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 李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一婷,校务委员孙联明、校长助理林静华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克副书记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组织、人事、财务、后勤、科研等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 本部门的相关制度及规程,做了系统的说明。
李克副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校党委召开会议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广大干部更充分、全面地了解上级和学校的相关制度和规程,从而在工作中少出错,不犯错,更好的推进工作。他指出,干部队伍建设一直是党委的重点工作,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担当力直接关系着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落实,关系到各项事业能否顺利推进。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指出,要“坚持用制度管权 管事管人”,这对建立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十分重要。他希望广大干部, 一是要敬畏制度。 呵护制度、敬畏制度应该内化为领导干部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凡事要以身作则,切不可破坏制度。二是要主动学习。广大干部要树立主动学习意识,与时俱进地更新知识结构,按照高等教育的规律科学决策、推动工作。三是要服务群众。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观念,主动调整管理方式和方法,通过人格魅力、工作魅力来获得师生的信任,以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指标和师生的实际感受为标准,来衡量服务的效能、评价服务的实绩。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