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华安县考核第三批省派驻村干部

━━━━━━━━━━ ━━━━━━━━━━

━━━━━━━━━━ ★ ━━━━━━━━━━

 

作为福建省第三批驻村任职的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升平同志,即将任职期满。根据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11月15日,我校派出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党委组织部干部组成的干部考核组,赴华安县会同县委组织部对黄升平同志开展全面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与 县委组织部、农办负责同志、湖林乡党政负责同志、大坪村两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等深入交谈,并走进田间地头、村民家中,实际了解黄升平同志自2011年1月驻村以来的作风表现、工作成绩,以及协助盘活村财、促进农民增收等情况。
考核组一行向华安县对黄升平同志任职以来的实践培养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黄升平同志下派以来,紧密联系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在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壮大村集体实力、改善农村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他继续扎实做好大坪村的各项工作,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展示我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新农村建设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