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晓峰书记会见井冈山干部学院客人

━━━━━━━━━━ ━━━━━━━━━━

━━━━━━━━━━ ★ ━━━━━━━━━━

 

2月19日,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了井冈山干部学院学员工作处处长朱荣兰一行,双方就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加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林晓峰书记对朱荣兰处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他说,井冈山孕育了中国革命,是我们党的历史的闪光点,蕴藏着极其丰富的精神财富,拥有得天独厚的干部培训资源。井冈山干部学院作为全国三大干部培训基地之一,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形成了以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党性锻炼为主的鲜明培训特色,希望在今后合作搭建干部教育培训平台,共同探索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培养一批党性强、作风硬、善管理、能创新的高校党员干部。
朱荣兰处长介绍了井冈山干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井冈山干部学院以现场体验式教学为主,综合运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社会实践教学、音像教学、访谈式教学、激情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相结合的“井冈教法”。他表示,井冈山干部学院与闽南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井冈山干部学院愿与闽南师范大学加强合作,增进交流,为闽南师范大学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做好服务、做出特色。
   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