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优秀归国留学生校园巡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 ━━━━━━━━━━

━━━━━━━━━━ ★ ━━━━━━━━━━

 

5 月22日 下午,由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留学生同学会联合举办的福建省优秀归国留学生校园巡讲报告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务干部、共青团干部及学生党员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报告会。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漳州分会会长李珊珊,副校长何绍福,漳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办副主任蔡国荣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以 “信念·梦想·奋斗”为主题,上海发展旅游研究中心和同济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陈时俊、莆田学院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黄建辉、新鸿基混凝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斌、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宋振卿等四位优秀归国留学生在会上分别与师生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历和人生感悟,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留学生们在留学过程中奋发向上的求学热情和报效祖国的炽热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听众,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心系祖国、立志成才的精神,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