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 ━━━━━━━━━━

━━━━━━━━━━ ★ ━━━━━━━━━━

7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本次研讨交流会围绕第一个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其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进行。机关党委书记林静华主持会议并做主题发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林静华同志对照自身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主题发言,查找自身及机关党委工作存在的不足,交流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摆脱贫困》中对“三严三实”内涵和意义的理解。指出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倡导的“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直面矛盾破解难题,立足实际务求实效,严实并重查改并举。

会上对前一阶段机关党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及制度建设进行了回顾,要求机关党委委员对照三严三实标准,从自身改起,从小处改起,从热点难点改起,将“严”字落到“实”处。机关党委委员也围绕主题,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机关专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就本学年工作及下一学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