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知识学习

━━━━━━━━━━ ━━━━━━━━━━

━━━━━━━━━━ ★ ━━━━━━━━━━

   为一步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切实做好重要节点“四风”问题高发的防范,9月25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知识。
   学习中,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学校纪委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教育读本两个方面的内容谈体会、作承诺。学习中,部分党员还结合参加校纪委近期组织的“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汇报了学习体会,表示要以案为鉴,践行“三严三实”,谨慎用权,廉洁行政。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廉政思想,强化了纪律意识,更加明确了身为组工干部,把“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内化为精神,外化为行动的重要性。会上,还对组织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下一阶段,将利用“重温党史经典,牢记宗旨使命”读书活动这一自身建设的有效方式,开展“月月学”活动,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