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评优表彰 >> 正文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公布2016-2018学年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项目的通知

━━━━━━━━━━ ━━━━━━━━━━

 组织〔201751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

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在上一轮的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开展中,能认真总结经验,结合国情、校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特色,认真选题,精心设计,取得了较好成效。

高校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是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在新一轮(2016-2018学年)的立项申报工作中,各级基层党组织共上报申报项目51个。经评审,确定30个项目作为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项目(见附件)。

在立项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基层党组织应认真组织实施,注重过程性,落实活动的“立项、实施、总结”等各个环节,做到有整体设计、有实施方案、有阶段总结、有保障监督。在实施过程中,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使项目实施的过程真正成为强化党员教育、激发基层组织活力的过程;加强项目管理,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要对支部项目进行跟踪、指导,对党支部项目的执行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项目结题前应认真对党支部的项目实施效果进行预评估,预评估通过的项目可推荐参评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优秀成果。

在此次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评审中,未获评校级申报项目的党支部,仍需按支部立项的相关要求开展立项活动,认真组织实施并形成质量优良的立项成果。

每个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项目的开展经费为1500元,由财务处从学校留存党费直接划拨入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的返拨党费中;未获评校级申报项目的党支部,可由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参照校级经费,从各单位的返拨党费中给予支持。立项开展经费按照党费使用规定进行报支。

专此通知。

附件:20162018学年校级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申报项目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1017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