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 ━━━━━━━━━━

 

各党总支:
为做好2012年度高校党内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本月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为保证本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2012年12月25日—31日各支部原则上不再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吸收预备党员及审批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
2、做好党员数据库的更新和补充,保证党员数据库的信息与统计报表中的数据相一致。
3、在完成本年度发展党员统计工作后,请根据本系的党员比例和发展情况,预上报明年的发展计划数。2012年12月28日前上报党员数据库压缩包、《2012年党内统计报表》和《漳州师院学生党员花名册》(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zzsydj@126.com)。
 
附件:1、2012年党内统计报表(全年)
           2、漳州师院学生党员花名册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