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工作例会

━━━━━━━━━━ ━━━━━━━━━━

918日上午,全校二级党组织组织员首次工作例会在科技信息楼党员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钟发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学校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从切实深化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认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核心内容、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组织路线的历史沿革、具体内涵、总体布局、实现路径,为与会同志讲授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组织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履行工作职责,注重能力提升、提高工作水平;要充分用好工作例会这个平台,多多交流经验,相互借鉴学习,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共同把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搞好、搞强、搞上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努力使我们的党和我们个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纯洁、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战斗力!

会上,组织部部长陈超介绍了学校启动组织员工作例会制度的目的和意义,对我校组织员队伍的现状进行总结分析,就如何进行角色定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