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一项调研报告获2019年度全省党建课题调研优秀成果

━━━━━━━━━━ ━━━━━━━━━━

 近日,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省党建课题调研优秀成果。我校选送的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徐继红、陈景亮两位同志撰写的调研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之党建教学科研三位一体评价体系调研报告——以高校二级学院为例》获三等奖。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之党建教学科研三位一体评价体系调研报告——以高校二级学院为例》调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综合分析了高校二级学院党建教学科研评价体系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基于BSC的党建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综合评价体系,为探索和建立党建教学科研评价体系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依据和参考。

 据悉,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的通知》要求,校党委组织部精心部署、组织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各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党建课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10篇,经专家遴选,择优向省委党建办报送重点课题调研报告5篇。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