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落脚点,指导全校各级党组织严格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不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截至目前,我校有1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3个学院党委和35个党支部分别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大对创建培育单位的指导,推进创建培育任务的逐步展开,不断提升示范成效,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新闽师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