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政管理机构与教辅机构负责人集中谈话会

━━━━━━━━━━ ━━━━━━━━━━

 1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召开党政管理机构与教辅机构负责人集中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会议,全校党政管理机构与教辅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吴彬镪指出,本次机构设置调整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历史发展机遇,是校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全局谋划、慎重考虑、集体研究后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加快推进新闽师建设、优化职能配置、创新体制机制、理顺权责关系、提高效率效能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设置调整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夯实我校机构设置调整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吴彬镪强调,全校要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提质增效为着力点,把机构职能调整优化同健全完善学校制度机制有机统一起来、同提高学校治理水平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做实机构设置调整举措,持续巩固机构设置调整成果,形成工作整体合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现新闽师新作风,催生新闽师加速度。

 吴彬镪要求,全校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适应新机构新职能提出的新要求,全面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本领和水平,特别是要着力增强适应新闽师建设发展要求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继续保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笃定前行,为奋力推动新闽师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陈超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部分领导干部的调整任职文件。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