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

━━━━━━━━━━ ━━━━━━━━━━

为扎实做好我校2019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确保党内统计报表质量,2019124日下午,我校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在科技楼举行,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员、相关党务工作人员、学生党建中心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会上,陈超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内统计的有关要求,指出党内统计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也是一种特定形式的党内监督和调查研究工作,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好统计报表中的各项指标,严格审核各项数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党内统计工作。

随后,组织部工作人员分别从报表讲解、系统操作演示以及常见问题答疑等三个方面为在场人员进行了重点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