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微型党课大赛活动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员教育管理质量,进一步增强党课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201910月以来,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微型党课大赛。参加微型党课大赛对象有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校机关、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选拔,共有28个优秀微型党课作品从各党组织中脱颖而出。随后组织校内外专家细致评审,好中选优,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建辉获得一等奖,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晓、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余瑞萍获得二等奖,闽南文化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郑育琛、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志超、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权林、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新获得三等奖,另有10位同志获得优秀奖。

此次微型党课大赛是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有效推动了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闽师建设的精神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