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层党务干部“重走初心之路 培养斗争精神”专题培训班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7月9日至14日,校党委组织全校部分中层党务干部赴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开展“重走初心之路 培养斗争精神”专题培训班。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一同参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院长王东方为培训班致欢迎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培训,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要通过学习培训,持续增强推动发展的硬本领;三是在学习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规定。

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中,延安大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多位知名教授、专家学者就延安精神相关主题为全体学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学员们还观看了催人泪下的实景教学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参观了宝塔山、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杨家岭、梁家河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聆听了多场现场教学课,并参加了重温南泥湾岁月的体验式教学等。通过几天的学习,学员们对延安时期艰苦而又光辉的岁月和延安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本次暑期培训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管理严格,培训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培训目标。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在心灵上得到净化、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得到洗礼,更表示要把延安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巩固学习培训的积极成效,增强引领和推动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硬本领。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