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党支部开展“部村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

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增强我校教工党支部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630日,校组织部党支部赴华安县沙建镇上樟村开展“部村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与上樟村党支部共建交流。福建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福建省闽南文化研究会会长林晓峰,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带领组织部支部党员与上樟村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樟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我校2000级化学专业校友李炎春的带领和解说下,党支部成员参观了上樟村农业产业化基地、老年活动中心、党员“三众筹”项目、村落环境整治工程、党建活动中心、幼儿园等,并在村党建活动中心和幼儿园分别开展了党支部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和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上,双方就基层党建创新、党支部合作共建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校组织部党支部表示,将结合上樟村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在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留守老人儿童关爱、高雅艺术进乡村、美丽乡村墙绘、红色文化挖掘等方面,充分发挥我校的人才和智力资源优势,助力上樟村的新农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智力支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担当,提升了教工党支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