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 ━━━━━━━━━━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要求,626日下午,我校在东区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调研员胡志芳,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主任科员刘元峰和漳州市委组织部两名干部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全校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学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彬镪主持。

会上,吴彬镪代表学校党委作2018-2019学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学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闽南师范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大主要任务”,积极作为、扎实奋进,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管党治党、办学发展取得新成绩。他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学年里学校的主要工作: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建工作新提升强化责任担当作表率,开创办学发展新局面;强化基础保障惠民生,营造和谐校园新气象。他强调,在看到过去一学年发展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看到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新的学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建设,全面落实各项民生福祉,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扎实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向与会代表提交了个人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材料。会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进行民主测评,并对2018-2019学年度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