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顺兴校长为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 ━━━━━━━━━━

 6月21日下午,校长李顺兴为联系的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聚焦业务发展,争当先锋模范》的专题辅导讲座。

 李顺兴指出,旅游管理学科要从闽南地域和文化特色出发,站在国家战略层面思考课题的研究意义,进行跨学科研究,力争获得新的突破。在教学改革方面,学校目前正在推动双专业教学改革,全体教工党员同志要立足本学科特色,鼓励并引导学生进行双专业学习,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他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动我校实现多学科融合发展的强校之路,为学校和学院办学发展积极作贡献。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深受教育、深感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体现政治担当,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奋勇争先,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