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书记郑炎山同志参加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619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北505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团委书记郑炎山同志作为对接联系指导本支部的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展开。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建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合格党员标准。随后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学习讨论,通过对不合格党员二十种表现的剖析,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自身的教育管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郑炎山同志以实际案例导入的方式,教育所有党员要做到:第一,讲政治。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组织有需要时,都能随时站得出来。第二,讲学习。首先要学好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其次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的发展;最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第三,讲正气。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充满正能量,遵纪守法和公道正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提升了支部的组织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