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任前集体谈话会

━━━━━━━━━━ ━━━━━━━━━━

531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对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对照新时代“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标准,廉洁修身自律,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树立良好家风;二是要管好下属及分内事,敢抓敢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三是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等相关经费使用管理条例,加强对学院师生员工的宗教信仰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引导。

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在会上讲话,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站位,有格局。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紧跟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战略思维,在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上主动思考。二是讲担当,有作为。要带头发扬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各自履行好“主驾驶”或“副驾驶”的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在确保安全稳定行驶的前提下,开快开好各二级学院这趟“新时代号”火车,跑出好成绩。三是讲情怀,有贡献。带头讲情怀,自觉把主要时间和精力用在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员工攻坚克难、创新进取,为实现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四是讲廉洁,有品行。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讲廉洁、重品行、作表率。

集体谈话会前,党委组织部长陈超宣读了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并介绍了新任干部的基本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