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新《条例》、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专题培训班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5月24日至27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部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赴厦门大学参加“学习贯彻新《条例》、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努力增强党建工作的本领能力,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提高应对竞争和挑战的能力,积极自觉为新闽师大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要扎实作风,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纪律,以“知识清零”“职务清零”的“空杯心态”和优良的学风作风,努力把学习培训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好。

本次专题培训,组织管理严格,培训内容丰富,注重课堂互动,强化学用结合,采取专家授课、集中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了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大学等单位的党建研究专家,重点围绕《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专题解读,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既定的培训目标。结业仪式上,各组学员代表分享学习体会,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今后将把本次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党务实践工作中,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推动新闽师建设和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