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 ━━━━━━━━━━

5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员们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员们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高学院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有效激发各党支部生机活力,更好的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