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赴漳州古雷经济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

518日,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在支部书记陈超同志带领下,来到漳州古雷经济开发区,与古雷治安办开展基层党建共建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一行人在漳浦县公安局副局长、治安办副主任张泓涛、俞慧武等陪同下,先后进入古雷经济开发区目前最大的炼化企业福建福海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和古雷澳头山渔民码头参观学习,听取了公司方相关技术人员对公司目前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解古雷整体搬迁的实施情况和当地渔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俞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古雷治安办的筹备、建立历程和承担的相关职责。相关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治安办公室学习宣传践行新时代“漳州110”精神的探索实践和创新举措,如创建“园区110”、“新港城110”工作机制等。我校党委组织部同志先后发言,对治安办的工作机制创新和为古雷经济开发区的安全生产和居民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艰辛和担当表示赞叹,并表示愿与治安办就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共建,互相取长补短。

此次深入古雷经济开发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要多走出去增长见识,了解漳州本土的工业发展状况,在漳州市提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战略的背景下,探索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的对接路径和合作方式。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到古雷港实地考察,到企业一线参观、与古雷治安办公室座谈交流,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漳州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战略定位的背景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落实校地深度合作。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