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看望我校驻福州大学挂职干部

━━━━━━━━━━ ━━━━━━━━━━

 4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州,看望我校驻福州大学挂职的六名行政干部。福州大学党委书记陈永正会见了吴彬镪一行。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林生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校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胡海智汇报了支部两个月来的学习交流情况和组织活动情况。接着,六名挂职干部结合各自挂职的岗位,介绍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挂职锻炼,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才干。

 吴彬镪肯定了六名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他指出,本次挂职是学校党委在干部培训工作中的一项创新举措,体现了党委在青年人才培养上的良苦用心。他希望六名干部挂职期满返回学校工作岗位后,要认真整理各自在挂职期间的体会感受,与学校教职工分享学习成果;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站位和能力,巩固学习成效;要学以致用,结合闽南师范大学现有的校情、院情,积极思考如何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林生表示,福州大学十分愿意为闽南师范大学等院校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帮助省内兄弟院校共同进步。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创新青年干部培训形式,加强与省内高水平大学的交流联系,学校党委于本学期初选派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四个学院的行政副院长和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两名科级干部赴福州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目前,六名干部挂职期已满。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