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党建之友”专项资金表彰项目颁奖仪式

━━━━━━━━━━ ━━━━━━━━━━

116日下午,2018年度“党建之友”专项资金表彰项目颁奖仪式在东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漳州市金龙客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漳州市陈金才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张致平,漳州市陈金才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吴荣光出席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获奖者、师生代表及党务工作者150余人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超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霖宣读了《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表彰“党建之友”专项资金党务先进工作者、评审先进工作者和党建创新项目的决定》。校领导吴彬镪、黄来渊,捐资方代表张致平、吴荣光共同为获奖个人和党组织颁奖。

仪式上,张致平对获奖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基金会反哺社会、资助教育的机会表示感谢。张致平表示,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将赖雪凤“党建之友”专项资金发挥出最大效益,助力闽南师范大学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

吴彬镪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广大师生要学习宣传党务先进工作者和评审先进工作者的事迹,吸取党建创新项目的宝贵经验,认真学习先进、努力赶超先进,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建设新闽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连恩德 郑少茹  图:康哲力 蔡毅强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