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顺兴参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 ━━━━━━━━━━

   111日,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顺兴参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前,李顺兴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主要领导谈心谈话,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上,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和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顺兴在讲话中对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关键、点要害,能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了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顺兴指出,物信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要懂得看清来时的路,将未来的路走对、走远、走宽、走出精彩。立足实际、自加压力,扎扎实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强弱项、补短板、增本领、练功夫,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三是强化改革创新,激发办学活力。要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在全国高等教育的大格局中,瞄准新技术新业态,结合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布局,主动思考多学科融合发展,做实改革举措,提高改革效能,通过改革来培育内生动力、激发发展潜力、释放办学活力。

文:连恩德、李常;图:李常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