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漳州师范学院采集党员基本信息工作的通知

━━━━━━━━━━ ━━━━━━━━━━

 

各党总支:
为落实中央组织部提出的党内统计信息库《中国共产党基本信息管理系统2005》建至基层党委的要求,做好我院党员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工作,请各党总支指定专人负责党员信息采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党总支组织党员认真填写《漳州师院教职工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和《漳州师院学生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填写信息要求完整、真实、准确。(表格下载地址:校园网→“院长办公室”→“资料下载”)
2、请于10月25日前将《漳州师院教职工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报送院党委组织部。
3、为保证数据库中党员信息的连续性,请于每月25日向院党委组织部报送一次《漳州师院学生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由于初建数据库,今年10月25日报送的《漳州师院学生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对象为现有学生党员,以后每月25日报送的《漳州师院学生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对象为上月25日至本月25日期间发展的新党员(以支部通过时间为准)。
附件:1、《漳州师院教职工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2、《漳州师院学生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
 
 
 
 
漳州师院党委组织部
                             二○○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