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服务流程 政策文件 下载专区 >>部长信箱>>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正文



关于转发中组部《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的通知

━━━━━━━━━━ ━━━━━━━━━━

 

各党总支:
现将中组部《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中组发[2012]17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党员承诺践诺制度是创先争优活动成功做法和经验的总结,是引导和激励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有效手段,对于进一步巩固创先争优成果、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我校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抓紧抓实抓好。要将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制度》(闽委组通[2012]108号)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在承诺践诺过程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长才干,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中争当先锋、作表率,切实推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中组发[2012]17号)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主办单位:中共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办公地址:科技楼 南 1404 
联系电话:0596-2591402 传 真:2591402 邮 编:363000